马来西亚国立大学
UNIVERSITI KEBANGSAAN malaysia
 

2005年创始 老机构更放心

 


福建江夏学院访问马来西亚国立大学


2021-1-17   
来源:马来西亚国立大学
  热度:

您正在浏览学校新闻栏目-点击可返回

 
 

普通新闻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硕士博士招 (8886)
普通新闻 在线申请 (4541)
普通新闻 通知:免收入学申请服务费用 (3909)
普通新闻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本科各学院 (3490)
普通新闻 联系我们 (2899)
普通新闻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申请条件( (2805)
普通新闻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博士学费标 (2425)
普通新闻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对于毕业证 (2309)
普通新闻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本科招生简 (2027)
推荐新闻 哈尔滨工业大学与马来西亚国 (1975)
普通新闻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本科学位课 (1724)
推荐新闻 2020-2021年马来西亚国立大学 (1686)
固顶新闻 2021-2022年世界QS大学排名1 (1633)
普通新闻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各学院对雅 (1539)
普通新闻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经济与管理 (1395)
 

 

 

 


为深化与“一带一路”东盟国家教育合作,9月17—21日,福建江夏学院校长郑建岚应邀率团访问马来西亚理工大学、马来西亚国民大学等2所高校,探讨与交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师培训与博士学历提升、师生互换交流、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科研项目合作等事项。期间,郑建岚代表福建江夏学院与马来西亚理工大学签署了学生培训合作协议,就工程管理专业开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与该校达成共识并取得实质性进展;与马来西亚国民大学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
在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举行的欢迎仪式上,该校校长WAHID OHAR先生与郑建岚简要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情况,深入探讨了未来可能开展的合作模式并达成共识。随后,福建江夏学院访问团参观了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在前期沟通交流基础上,福建江夏学院代表团就工程管理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与马方代表进行深入、友好的洽谈,并取得实质性进展,双方表示将精诚合作、密切配合,力争在2018年签署中外合作办学MOA。此外,双方还就学生交换与海外实习,“3+1”、“4+0”办学模式等细节进行了探讨。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热烈欢迎福建江夏学院访问团到访,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师博士学历提升、学生交流、国际科研交流项目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Malaysia,简称UKM/国大)是马来西亚最优秀的研究型大学,在马来西亚国内排名第2,2019年QS排名世界排名184位。马来西亚理工大学(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of Malaysia,简称UTM)是马来西亚最著名的国立大学之一,在马来西亚国内排名第5,2019年QS排名世界排名227位。两校专业非常广泛,涉及文、理、工、商、医科等各类专业,在可预见的未来,我校与以上两所高校之间将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福建江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在整合原四所院校成人高等学历教育、继续教育资源的基础上成立的。通过多年努力,已形成多层次、多形式、多规格的办学模式,师资力量强,教学水平高。

 

 

责编:UKM


材料整理中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