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国立大学
UNIVERSITI KEBANGSAAN malaysia
 

2005年创始 老机构更放心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图书馆


2021-1-2   
来源:马来西亚国立大学
  热度:

您正在浏览学校图片栏目-点击可返回

 
 

普通新闻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硕士博士招 (8886)
普通新闻 在线申请 (4541)
普通新闻 通知:免收入学申请服务费用 (3909)
普通新闻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本科各学院 (3490)
普通新闻 联系我们 (2899)
普通新闻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申请条件( (2805)
普通新闻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博士学费标 (2425)
普通新闻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对于毕业证 (2309)
普通新闻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本科招生简 (2027)
推荐新闻 哈尔滨工业大学与马来西亚国 (1975)
普通新闻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本科学位课 (1724)
推荐新闻 2020-2021年马来西亚国立大学 (1686)
固顶新闻 2021-2022年世界QS大学排名1 (1633)
普通新闻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各学院对雅 (1539)
普通新闻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经济与管理 (1395)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图书馆(UKM)与1970年在吉隆坡Lembah Pantai成立马来西亚大学Kebangsaan大学同时成立。它包括主要图书馆及其四个分支机构。主要的图书馆名为Tun Seri Lanang图书馆,位于Bangi的主校园区,而四个分馆图书馆分别是马来世界和文明图书馆(Bangi),法律图书馆(Bangi),Abdul Latiff医学图书馆(吉隆坡)和马来西亚Kebangsaan马来西亚医学中心图书馆(Cheras)。

Tun Seri Lanang图书馆占地面积为22万平方英尺,占地10,000平方英尺的马来世界和文明图书馆,24,600平方英尺的法律图书馆,40,000平方英尺的Abdul Latiff医学图书馆和HUKM图书馆20,000平方英尺。截至2010年12月31日,UKM图书馆的馆藏总数为1,468,519册,包括书籍,期刊和媒体项目。其中732,675册收藏有Tun Seri Lanang图书馆的书籍和期刊,马来世界和文明图书馆的53,455,法律图书馆的83,217,Abdul Latiff医学图书馆的131,307和医学中心图书馆的70,388。整体媒体收藏量为408,416份。

从1991年开始,UKM图书馆通过DOBIS / LIBIS开始使用其集成图书馆系统。为了适应数据库的快速扩张,图书馆于1999年中后期迁移到综合图书馆系统VIRTUA。截至2003年1月,UKM Digital Collection开始使用Content Manager软件索引和创建全文数据库。

任务

UKM图书馆致力于成为一个先进的大学图书馆,将信息网络与客户联系起来,以满足学习,教学和研究的需求。

目标

开发,记录和维护大学学习,教学和研究各种形式要求的信息来源。
提供和管理质量信息服务和图书馆设施。
创造优质的基础设施和物理环境以及最新的信息和通信技术。
成为大学出版社及其公民的有效存储机构。
客户的宪章

提供和管理教学各个领域的质量和最新信息来源。
提供符合客户要求的各种最新信息技术设施。
通过提供高效,准确和友好的服务来优先考虑客户。
帮助客户检测,访问和获取相关信息。
为客户提供高效和舒适的柜台服务。

 

 

 

责编:UKM管理员


材料整理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

    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大学授权|马来西亚留学